-杏花琉影-

一个普通的写文美女

【喻黄】蒂花之秀卢瀚文[上]

又名《我们仍未知道那天卢瀚文所萌的CP名字》

内含郑徐

希望能看到许多评论QWQ

复习使我癫狂,诈尸更新,下篇六月再见


*

1.

这是一个寻常的KTV包间,里面却有一支不寻常的战队——蓝雨(庙)战队。


“你们乱说什么,我和队长之间是清白的!肤浅!粗俗!你们怎么能用给里给气来形容我和队长!呸呸呸景熙儿你还笑?!笑啥呢,不许笑!我和队长真的不是给!!!”

黄少天气的直跳脚,不过就是和队长合唱了几首情歌就被起哄“祝99”“亲一个”“队长黄少早生贵子”云云。起初只当是玩笑他就没在意,直到有人蹦出一句“其实队长你和黄少的事情我们都知道,你们也别藏着了吧”,黄少天这才满脑子问号飘过。

我和队长啥事儿???




之后无论再怎么解释众人也不相信,徐景煕还拉喻文州的衣角甩了一句“爱情保鲜靠表白,爱他就要说出来”,外带疯狂使眼色。

喻文州顿时哭笑不得:“我和少天真的是清白的。”

“你们听!队长都说了!!!”

喧闹的包厢突然安静,好几秒后,大家纷纷作鸟兽散,点歌的点歌,打牌的打牌,玩手机的玩手机。


“没意思,黄少又双叒不坦白,队长又是一定向着他的……没意思,太没意思了。”

“散了散了,今天又出柜失败了。”

“照这进度,什么时候才能抱上黄少的女儿啊?”


黄少天:????所以你们是想女孩子想疯了才要让我生吗???





累感不爱,黄少天眼看解释不通,决定转移阵地——荣耀职业选手群。

“人呢人呢,出来出来出来!我靠刚才郑轩景熙儿他们一群人污蔑我和队长之间纯洁的友谊!你们认真地严肃地评评理!!!我和队长真的不是给佬好吗!!!”


结果收到一水儿的质疑和祝福,正当他想大爆手速反驳时,卢瀚文跳出来发了一句话。

“我相信队长和黄少之间是清白的!”


对对对,这才是我蓝雨的未来!

黄少天很是欣慰。







2.

卢瀚文,性别男,今年16岁,现处蓝雨战队。小小年纪的他,常被联盟众大神调侃为他庙喻黄的儿子,并且拥有着特别出色的抗压能力。

但他说出那句话之后,众大神对自己的安慰和对“喻黄夫夫”的责怪还是让他压力山大。终于在苏沐橙第四次说“小卢别哭,姐姐给你买糖”的时候,卢瀚文发了个委屈的表情。


“他们之间真的是纯洁的,我很正经的!”

黄少天:“对啊对啊小卢说的对!你们看好了,这才我是蓝雨未来该有的样子!”

叶修发了个叼烟的表情:“哟,夫夫两吵架了?看你们把孩子给气的。”

“没事小鬼,别难过。”刘小别表示摸摸头。



我不是,我没有,我是认真的。

这是欲哭无泪的卢瀚文。


3.

大概除了当事人,别人都不相信卢瀚文。于是黄少天下定决心不能让这棵好苗子被联盟选手毒害。



你看我和队长都口头调戏对方了,小卢都没啥反应!

你看我和队长都拉手手了,小卢还那么冷静!

你看我和队长都搂搂抱抱了,小卢还那么镇定!

所以说小卢真是一股清流啊!难得一遇的好苗子!你们这些CP党退散退散快退散!



你再看看小卢对我家队长和王大眼站一起都……

呃?


一次友谊赛结束后,喻文州和王杰希站在不远处谈话,黄少天惊恐地发现卢瀚文的眼睛里闪着诡异的光。





4.

为什么小卢不吃喻黄?

为什么小卢相信我?

为什么小卢身处我庙却热衷于找微草药房的刘小别PK?

黄少天越品越不对,再和这道诡异的炽热的眼神一联系,他立刻明白了症结所在。

喻王!

卢瀚文吃的是我庙和他药的喻王!!!


黄少天此时内心波涛汹涌犹如浩浩荡荡的长江一去不复返,而卢瀚文却仿佛感受不到黄少天的死亡凝视,独自沉浸在CP发糖的世界里。


黄少天决心要帮助卢瀚文回归正道。



5.

“孩子他爸~~~”

为了抢救蓝雨的未来,黄少天甩着颤音荡进喻文州的宿舍,其声音的杀伤力将一代战术大师手中的笔都给吓抖掉。

“孩子他妈,你受什么刺激了?”喻文州憋笑。

“刺激!太刺激了!”黄少天急匆匆拖喻文州到床上坐着,又折出去检查走廊有没有人偷听,回来的时候一脸严肃,“孩子他爸,小卢有大事!”

“什么事?”

“小卢嗑你和老王的CP!!!”


之后的半小时里,黄少天生动形象地表述了卢瀚文当时的眼神是多么炽热,嘴角的笑容是多么灿烂,这样下去对庙药之间的有多么大的影响等等等等。

喻文州总能迅速从中找到重点,按住越说越激动的黄少天。

“这确实是件大事,那你打算怎么办?”

“小卢萌CP我不阻止,不过他身为蓝雨的一分子怎么能投奔微草!宿敌的立场必须要有!要让他萌点别的!”

“同意。”喻文州点头。

黄少天想了一会儿,本来他应该提议喻黄的,可是最近联盟那群人又瞎逼逼害得他心存顾忌。

总有刁民想误会朕和队长的关系,真是气死人也!

要不换别的战队吧?

“哎队长你说周泽楷怎么样?他们不喜欢我和你这一款的,那周泽楷总喜欢了吧???小周联盟第一脸欸,又高又帅啊不过在我心里你最好看,你两站在一起应该很养眼吧!正好下周我们和轮回打友谊赛!到时候你就和小周表现得亲密一点,我负责带小卢围观blablabla……”

这边黄少天还在眉飞色舞地说着,对面喻文州却不知道黄少天之前的心理活动,并且突然委屈。


刚才还叫我孩子他爸呢,转眼就怂恿我和别人凑CP。

呵,男人。




6.

一周时间很快过去。

轮回一行人下车后,在走去比赛场地的途中,喻文州和周泽楷并排走在前面,黄少天特意拉着卢瀚文走在其后,变着花样吹周泽楷和喻文州,完了还加一句“欸我觉得队长和小周站在一起好合适啊”。

他的声音不大,但跟在他们后面的郑轩和徐景煕听见了,两人大惊失色。





“不是,”郑轩暗搓搓地问,“队长和黄少吵架了?”

徐景煕努着嘴回想:“不像啊,前几天还听到黄少在队长房间说‘刺激太刺激’什么的……明明挺好的?”

郑轩护胸:“哇哦太社情了……那黄少是看队长和周队走那么近吃醋了?”

徐景煕无比赞同:“刚才还阴阳怪气地夸周队呢,是吃醋没跑了。”



7.

被黄少天洗脑了半天的卢瀚文则更是迷茫和惆怅,他完全想不通自家亲亲副队长这么吹轮回队长的理由何在,更被他那句“挺合适”吓得眼冒金星。

前方喻文州和周泽楷有说有笑,深色的轮回队服衬得周泽楷的皮肤更加白皙,一双长腿细而直,偶尔转过的侧脸轮廓分明,微笑无懈可击,简直完美男神。




但……

为什么黄少这么激动?

该不会……



卢瀚文有个大胆的想法,他冲黄少天眨巴眨巴眼睛,后者以为他get到萌点了也很开心地眨眼睛。




哦,原来黄少喜欢小周前辈啊。

卢瀚文又瞟了一眼周泽楷,决定帮帮纯情的黄少天。




8.

所谓的帮忙,也不过是在坐车分配座位的时候尽力撮合黄少天和周泽楷。

“两人两人的坐吧,少天就和……”

喻文州还没说完,就被卢瀚文打断,“我我我!我提议黄少和周前辈一起!”



???

“不行不行!”黄少天大吃一惊。


小卢不仅不吃安利还要上手拆了安利! 不就是怕小周拆了你CP吗!用得着让我和小周坐吗?!


“我一个副队长凑什么热闹,让队长和小周一起好了!我和小卢一起坐!”黄少天冷静下来,不能让小卢得逞!

“我要江……”

“啊可是我想和队长坐!不要黄少!”卢瀚文只当黄少天是害羞,铁了心要帮他一把。

“那好吧,我和周队……”喻文州无奈。

“要江……”

“队长请三思!”徐景煕突然抱住喻文州的手臂,面对队里大小剑客的争执他一个小治疗只能选择抱住队长的大腿哦不手臂,泪眼汪汪地盯着喻文州,“队长,你以前都和黄少一起坐的……”

“江……”




9.

“靠靠靠不是,以前都和队长一起坐嘛现在想换个人不行吗?景熙儿你什么意思啊?”

徐景煕痛苦的闭上眼,脑内上演了一出队长始乱终弃奔向周队然后黄少吃醋带着儿子跑路的狗血八点档。

另一边的宋晓郑轩也劝黄少天别冲动,有话好好说,和队长吵架就吵架别为难自己儿子嘛。

“不是,我和队长没吵架啊你们干嘛?我只是想让队长和小周一起坐而已!啊不对什么儿子!都说了我和队长不是给佬!”


这还不算吵架啊???

蓝雨一众内心哭泣。


江波涛领着轮回的人干脆不想看了,可怜了周泽楷莫名其妙变成物品被推来攘去。


最后还是遂了黄少天的愿望。外人都当是喻文州宠黄少天,当事人某黄却在心里暗叫“这是为了摆正小卢立场的战术你们懂什么?!”




10.

周泽楷几次抗议未果,委屈巴巴地坐在喻文州旁边和江波涛发信息,连喻文州都不忍心看了。

黄少天如愿以偿,和小卢坐在喻文州的后排,一直盯着前排两人和卢瀚文唠嗑,企图改变卢瀚文的主意。

这举动落在卢瀚文眼里就是赤条条地对周队表露爱意,落在旁边的一众队员眼里又是黄少天对喻文州赤条条地表露爱意。




这场景太虐了!

徐景煕抹去一把不存在的眼泪,一头扎进郑轩怀里含糊不清地抱怨,“哭泣了,我cp吵架了,等会比赛放生我吧,让我一个人静静。”

“压力山大……”郑轩摸了摸徐景煕的头,一脸纠结,“不过啊,你哪次不是被放生的?”

……


“哦。”

徐景煕面无表情地推开了郑轩。






11.

比赛完了喻文州主动提出请轮回众人吃顿饭。

为了作战计划,黄少天自然是要让喻文州和周泽楷坐在一起,黄少天自己则领着卢瀚文做到观看效果最佳的正对面。这大概是蓝雨双核第一次同桌却不邻座吃饭,连孙翔都察觉事情不对,诡异的气氛笼罩着众人。

周泽楷吃得胆战心惊,直到黄少天离开饭桌去上厕所,他才从莫名的窒息感中解放出来。长叹一口气,他凑到喻文州耳边轻声问:“你和黄吵架了?”

想起黄少天公布计划时兴奋的神情,喻文州苦笑道:“没有啊。”

有事得太明显了,周泽楷腹诽,他是不善言辞又不是傻子。

“要帮忙吗?”周泽楷以为,喻文州和黄少天很久以前就是一对了。

“那就先谢谢周队了。”喻文州笑。



12.

黄少天回来的时候正巧撞见这样的一幕:周泽楷凑近喻文州说了点什么,然后喻文州笑了,周泽楷红着脸退开。

对面的小卢盯着他们,仿佛在思考什么。

看起来挺和谐的。此时黄少天应该感到高兴,因为自己的作战计划似乎快要成功了。但他却突然有些不爽,心里酸酸涩涩的。又有一股无名火窜上来,整个身体都开始发热。


靠靠靠喻文州你这个人怎么回事?!

让你装装样子又不让你真的撩!!!

黄少天觉得自己很矛盾,明明是他想出来的计划,到头来却惹得自己内心不爽。

是位置,嗯,一定是这个位置通风不好!

黄少天自我安慰,随后扒拉了几口饭,抬头又刚好看到喻文州笑眯眯地给旁边的人夹菜,黄少天感觉无名火烧的更旺了。

……靠,什么狗屁位置!








13.

因为黄少天上完厕所回来不怎么说话,所以这顿饭莫名吃的很压抑。好不容易吃完了饭,卢瀚文回到蓝雨宿舍有些怅然。


不是因为今天撞破了黄少天暗恋小周前辈的事,而是今天的队长和小周前辈很亲密,走路吃饭都在一起,看起来就像在谈恋……

哎呀打住打住!

卢瀚文用力甩头,然而他还是很惆怅。


是啊,今天看到了黄少天为情所伤做个安静的美男子的一幕。

深知黄少天抗打压能力多强的卢瀚文能不惆怅吗?





14.

而此时在宿舍的徐景煕,正拿着手机疯狂打字。

「轩轩轩轩哥!完了完了怎么队长和黄少还不去群里唠嗑?他们两个到底怎么了???我好担心啊!!!」

「……别担心,可能队长还在洗澡,等会就会上群的吧。」

「那黄少也不出来啊!你和他们同期出道你觉得他们是怎么了?我好害怕他们感情不合!你看今天吃饭的时候连队长都不主动找黄少了,以前就算吵架队长都会去找黄少的!」

「压力山大……确实以前他们没这样疏远过,特别还是队长,今天竟然对周队……不过你真的别瞎担心了,床头吵架床尾和……」

「我怎么能不担心!!!你说……」徐景煕几乎跳起来。

「唉我都说别那么担心了……」郑轩双重压力山大。

「不过景熙,我能问个问题吗?」

「?」

「明明我就在你对面,为什么要用qq发信息?」

「……」

总不能说想报复你所以让你打字吧????


TBC

评论(5)

热度(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