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琉影-

一个普通的写文美女

【喻黄】一个很皮的喻文州3.0

前半段的鱼正经到是我怀疑这是真皮皮州还是假皮皮州【???】

这是前段时间的梗了,今天又聊了新的段子哈哈哈然而并没有时间写( ´゚ж゚` )

【前两篇评论放链接QWQ】

大概这篇一点也不甜(°ー°〃)

一个寒风嗖嗖的夜晚,喻文州不在宿舍,黄少天打了一晚上荣耀,累的腰酸背痛。

满场找叶修pk没得手,队长也还没回来,此刻陪伴黄少天的只剩这台还在运转着的电脑和屏幕里那个总是会刷文字泡的剑客角色。

好无聊。

【黄少天瘫.jpg】

无聊到他拿起手机刷起喻黄同人文。

「喻文州低下头轻笑起来,用温暖的大手抱住了黄少天冻得通红的手……」

黄少天看书有个习惯,就是每每看得起劲的时候,他就会情不自禁将文段念出来,好像不读出来就是不尊重喜欢的文字一般。

刚读到一半,门把手便发出一声清脆的“咔哒”声,两手提着外卖盒的喻文州出从门外钻进来。

「喻文州细心地替他搓了搓,‘少天,别冷着’……」

黄少天拿着手机读得抑扬顿挫,晃到刚进门的“男主角”面前郑重其事地捧起对方的手。

“文州,别冷……嘶嗷嗷嗷这也太冰了!队长你刚才出去没带手套吗怎么这么冷!”

喻文州手上的温度一下子把处在温暖房间里的黄少天冷出一身鸡皮疙瘩,下意识地甩掉之后又弱弱地抓回自己手里哈气按摩。

“天太冷了队长你出去怎么不保护一下自己的手,哎呀本来手速就够慢了这给冻得更慢了该怎么办?虽然我又不介意……”

喻文州也不恼,放下另一只手中的快餐盒,只是宠溺地看着,接着把黄少天因他而变得有些冷的手放在自己风衣下的腰间,将整个人搂进自己怀里。

“没事,我手冷,但我身体暖啊( ̄︶ ̄)”

【埋头进鱼怀里的熟透鸵鸟天.jpg】

最后两人一同窝在被窝里聊天,刚刚吃饱喝足的黄少天开启了话痨模式。

“诶对了队长队长,你有没有什么特别想要实现的愿望啊?例如能飞天遁地这种!”

“有啊。”

“什么什么?我就一直想要有小说里的那种内力,还没碰到人就把他拍飞哈哈哈哈哈哈吊打魔法少女杰西卡!气功三段斩!银光未落就能把人打飞刃!”

黄少天说完以后更期待喻文州的回答,毕竟能听到一本正经的队长的小时候的中二想法也是一件新奇事。

喻文州认真地思考了小半会才开口。

“唔……我想有一双翅膀,因为我想上天。”

“哈哈哈果然!我知道我知道!我小时候也超——————喜欢那种飞天遁地的感觉!果然每个人都会有……”

“^_^嗯,我想·上·天·”

这边黄少天的话匣子刚打开,就被喻文州拖上了时速300公里的列车。

“……队长,黄话连篇是会掉粉的。”

“不会啊,我(的)黄(少天)话连篇也没见掉粉呀。”喻文州笑。

黄少天立刻张牙舞爪地扑上去。

【黄少打鱼.jpg】

“哎哟别闹噗……”喻文州一边忍着笑意护住自己的头,一边寻找机会反击。趁对方一个不注意,一把把黄少天扑倒在床。

“况且我只把“黄(少天)”话连篇,如此专一不会掉粉的。”

【ps:“话”在粤语里有“说话,提及”之意。】

望着自己男朋友眉眼弯弯的样子,黄少天突然怀疑自己男朋友莫不是个智障,竟然能让他萌生一种封住他的嘴巴的激动澎湃之情,于是黄少天真的这样做了。

通过吻住对方的嘴。


  

你可闭嘴吧你。

【之后两人干了个爽(不是)】

FIN

评论(5)

热度(105)